關閉

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

成立起源

成立起源 金穗豐餐飲由林水松先生於民國88年創辦。歷經數年累積了無數經驗,深刻體認到團膳工作首重於膳食品質、衛生與服務。即全心致力於關照每個人的【胃】,希望能藉由我們專業的領域、技能(自源頭的食材採購到食品的通路,乃至末端的菜單設計、烹調、衛生管理…等),讓每個人在【吃】的方面可以享受到更為美味豐富、營養衛生、多樣化的食品,並能深切感受到金穗豐餐飲對於照顧每個人的【胃】的專業與用心。

服務實績 服務實績

  • 供餐服務實績

    正達國際光電南科分公司、長泰教養院、宜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亞獵士科技、永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、徐府實業、艾爾斯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百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、好帝一股份有限公司、誠毅紙器股份有限公司、欣昱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、綠能科技南科分公司、宏捷科技、明基材南科鋒公司、奇美電子、晶元光電、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、受興鋁業
  • 供餐服務食品

    公司伙食承攬、茶會餐點、精緻便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