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(一) 完整的證照資格
依據政府法令規定,從事餐飲服務業者,依服務對象區分,需聘任一定比例有合格證照之從業人員,團膳業依規定聘任之廚師群需70%有合格證書,本團膳廚師群約有55位,95﹪以上之廚師具備合格證書,遠超過法令規定標準,同時每年定期參加政府舉辦之安全衛生講習課程。團膳為了使服務更加完善,公司陸續培訓主管參加政府舉辦之HACCP、CAS、勞工安全業務主管….等訓練課程,用以提昇團膳管理素質。
 
(二) 專業的精英團隊
企業的經營須要軟硬體相配合才能永續經營,硬體設備投資就可取得,但「資產員工」與「健全管理制度」才是企業得以擴充版圖的關鍵,本團膳自94年度起,不惜重資聘任『翰文管理顧問公司之資深顧問師』為本團膳之長期輔導講師,針對團膳內部主管之管理素質提昇、營運方向之決策、國際驗證執照之認證…等攸關內部素質提昇之方向來努力。同時團膳積極培訓全方位功能之營養師,營養師不僅需開立符合健康取向的餐點,而且也是團膳每月不定期的內部稽查單位,為了更落實稽查工作,團膳自93年度即與SGS檢驗公司合作,每月不定期的外部稽查工作,確實為食品安全衛生把關。
 
(三) 迅速便捷的支援能力
本團膳之行政總公司位於新市鄉南部科學園區旁,距離服務之廠房近在咫尺,因此不論是巡視餐廳、與客戶溝通互動、人員的調度以及行政工作的支援,每一項都顯示出優於其他團膳公司的迅速處理與完備。同時本團膳也於遠東科技大學旁投資設立中央廚房,中央廚房內設備齊全,15坪大的冷凍、冷藏庫5間,平均一餐可提供約3000人份之伙食,距離南科作業廠房也只需10分鐘,因此如遇南科服務廠房有緊急狀況(例如:停水、停電、廠休…)需要支援時,本團膳也可以用最快速、最安全的供餐方式為貴公司服務。
 
(四) 定期的教育訓練
團膳每月針對年度之教育訓練課程,定期辦理員工教育訓練,此訓練內容包括食品安全、設備使用講解、新法令講座、禮儀教育、專業知識的訓練、消防訓練…等,並對於訓練內容做文件管控以及拍照存檔。
 
(五) 多元化的服務
團膳為了使經營體系更有系統化,人員內部管理更具專業化,以及食品製作符合國際標準流程,因此96年團膳通過HACCP國際標準認證,目的在於強化本身的專業能力,相繼於92年更將服務的範圍擴充至『萊爾富連鎖便利超商』的行列,使服務的內容更多元化;94年為了使美食街有更多的選擇變化,團膳更高薪聘任『原百士桔專業連鎖加盟冷飲之創業總監』擔任訓練師,成立果汁冷飲吧,專業獨立的服務團隊,讓消費者在公司內就可以享受更優質,方便之生活空間。
 
(六) 多角化的餐點
穗豐團膳目前經營的餐點除了一般的自助餐、套餐以外,精緻的日式便當、活動用的歐式自助餐、宴客用的合菜以及服務客戶的烤肉、外燴等,每一項都是穗豐團膳服務的內容,多角化的餐點服務,顯示出本團膳的專精之處,不同的需求呈現出不同的感受,不同的價位也提供不同的餐點。此專業服務的展現,相信是一般團膳及便當工廠望塵莫及之處。
 
(七) 統一管理的採購系統
為了加強食材品管及穩定物價,本團膳採取集中統一採購食材方式,興建冷凍庫集中進貨,並隨機定期檢查,如發現瑕疵品或不新鮮食材立即退貨,若嚴重違規之廠商,本團膳將依合約罰則處理。各種生鮮原料的進貨、保存措施,皆有嚴謹的監控以確保食材的安全性。
 
穗豐團膳 | 松茂團膳,團膳美食,團膳便當,團膳高雄,團膳公司,團膳台南,團膳工廠,合菜便當,餐飲團膳,新市團膳,校園團膳,公司團膳,中央廚房,營養午餐,HACCP食品安全,食品登陸字號,團膳包月,會議便當,活動便當,外送服務,企業供餐,家鄉團膳,蔬果輕食,客製團膳,餐盒食品,駐場辦伙,公家機關,伙食承包,衛生安全,營養健康,CAS,勞工安全,SGS檢驗,南科團膳,萊爾富,多角化餐點,自助餐,歐式自助餐,烤肉,外燴,果菜運銷合作社,蔬果生鮮